爱尔

这里很好,你们也要好,我的路就到这里,你们继续走吧。

第二十五封信。

亲爱的:

见字如晤。


最近过得如何?

朋友说开始有流感盛行,让我注意身体。应该是因为大面积的突如其来的降温吧。好像就在告诉我们,冬天真的来了。

不知你那里有没有降温,如果有的话,就把手里的冰淇淋放下吧。

就算要吃,也要偷偷地,不要被爷爷发现,悄悄地,吃一两口就好。

所以,一定要保重身体。


我有在想念你。

很突如其来,就像这场降温。

我讨厌冬天,也讨厌想念你的感觉,两个都让我觉得难过。

我就这样,莫名其妙地,突然就很想念你,很想要见到你。很想要,告诉你,我在想你,我在爱你。


即使我永远也得不到回应。


前段时间我看了穿越时空的少女,突然觉得释然了。

千昭不会等到真琴,真琴也等不到千昭,就像我可能穷极一生也不能等到你那样。

但是,我现在知道了,等待的意义,并不在于你终将会到来。

而在于等待本身。


你觉得呢?


我在想,八年前的夏天,如果我,我是说如果,如果我没有遇见你的话,会是什么样的?

现在会是什么样的?

会去爱别人吗?会觉得孤独吗?会觉得,思念你真的是一件难熬的事情吗?

我不知道诶,往事不可追,逝者如斯夫,我永远都不可能知道了。


但是我知道,当下的我,仍旧爱你,把所有的感情都给了你,这就足够了。


我在尝试着画你了。

是的,时隔这么久,我开始尝试着画出你了。

我希望你在我的画里,是永远笑着的。

温暖的,孤独的,柔和的。


我也有在尝试着,把你放回你本身里,不去赋予你更多的意义。

你太累了,我不能让你继续背负什么。所以很抱歉,我将这样赤诚的爱全部压在了你的身上。

希望你不要介意。


我最近有好好吃药,舍曲林什么味道都没有,不过阿普唑仑好苦。

我爱你。


我真的,很爱你,很想念你。

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我该大声嘶吼着我的思念吗,我该怎么告诉你,我真的好想你啊,想念把我压垮了,我真的太想念你了,我真的,已经没有办法控制了。


我爱你。

我爱你的灵魂,爱你的本身。


我们终将会相见吗,我亲爱的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