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尔

这里很好,你们也要好,我的路就到这里,你们继续走吧。

倒计时263

倒计时263天。


今天也画了少年,手里还在更新的一篇很慢热的文开始逐渐步入正轨了,决定好好写下去。


昨天并没有和谁告别,打算还是暂时把这个事情隐瞒起来,毕竟话说得太早不是什么好事儿。

等到差不多30天的时候再安排该安排的事情吧。


其实我朋友前天跟我说的那些话的确让我产生了动摇,他说我的自私和幼稚,告诉我一切都不会像我想象中那么简单,身边的人不会像我安排的那样,轻松地遗忘。遗忘很难。

我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。

我知道这个选择对他人来说,一定会是一个不小的打击。特别是父母,我很担心他们在我走之后的生活,以我妈的性格,寻死觅活也不是没可能。


唉,慢慢来吧,总有一天我要摆在明面上跟他们商量这些事儿的。

不奢求能够得到理解甚至支持,能够减轻他们的痛苦,就心满意足了。


对不起啊,我比你们想象中要自私很多,就这一次,让我做我想做的事情,可以吗?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