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尔

这里很好,你们也要好,我的路就到这里,你们继续走吧。

第二十二封信

今天下了一场很大的雨,我想,这是个给你写信的好日子。


我记得你离开那次也是,很大很大的雨,雨点摔在地上像是玻璃炸裂开来的声音,让人忍不住心头发慌。


你最近还好么,有没有很热?

我很热,也很忙,总觉得有很多事情要做,不得不去做的事情。

我很想给自己三天时间,去观察这个世界。你或许也曾经很忙吧,忙着在黑暗的房间里,对着电脑屏幕微弱的亮光。做一些我到现在也不懂的事情。

你很聪明,绝对不是一般的聪明。

你真好啊。


你也会偶尔想要去观察这个世界吗?好像是的,你会偶尔放松一下,观察这个对你来说异常残酷却又偶尔温柔的世界。

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,人类真的很有趣。


我会很想念你哦。

什么时候都会很想念你,一点小事都会想起你,想起你依旧在的日子。

那段日子真的很美好,你觉得呢?

那个时候也是夏天。


你知道吗,外面在下雨,我在听时过夏末,耳机里也在下雨。这很好玩,有趣得不得了。


我已经不悲伤了。

偶尔觉得,总而言之,在这世上我有父母作为归处,在灵魂深处,你让我心安,这就足够了。

我想把自己慢慢缠起来,变成一个巨大的茧。完完全全隔绝了外界,什么都不听,什么都不看,也什么都不说——不对,还是要说的,要说我很想你。

其他的就不用说了。


你什么时候回来啊。


最近有发生好玩的事儿吗?我很喜欢倾听别人同我分享生活,我也很喜欢告诉别人我发生了什么。

但好像他们都不说,也不太想听的样子。

所以我都在心里偷偷告诉你,你会嫌烦吗?

对不起,不过我是偷偷的,不会让你听到那些琐碎的事儿的。

只是,有时候还是好希望你能够听到。


我好像慢慢接受了自己,并且在学着和她相处了。

我最近不太好,我不想在你面前也说谎,真的不太好,我又说不上来哪儿不太好。又好像,处处都不太好。

我只是想你了吧。

要是你在就好了。


如果有一天,世界毁灭了怎么办?在那之前我有戒烟成功吗?你回来了吗?

我好久都没有梦到你了。

好想梦到你啊。


想去梦里见见你,好想见你。

求求你,来我梦里好不好,我真的,太想你了。

求求你了,我都哭出来了。


我想再去看一遍那部电影。


好啦,这封信就到这里了吧。

悄悄告诉你,我其实是想儿童节那天给你写信的,不过我怕你会一直吃糖,看不到我的信,所以又挑在了今天。


我们相遇的日子。

晚安,我去梦里见你。


评论

热度(2)